心情糟糕的多种表达方法—格琳斯英语
2019-10-17 13:24

心情不好,情绪低落,别以为只有大人会有这些情绪变化,宝宝们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宝宝不开心的话,后果会很严重哦~那这种不开心的情绪用英语应该怎样表达呢?今天格琳斯英语就来跟大家送上“不开心”的英语多样表达,口语,在于积累,在于多练。

格琳斯英语

I’m unhappy

这个表达是最简单也是最常见的啦,unhappy就是happy的反义词,是“不高兴的”的意思,所以“我不开心”就是I’m unhappy啦。

I’m sad

sad的意思是“悲伤的”,比unhappy的程度稍微强那么一些。

I’m not in the mood

mood这个单词的意思是“情绪”。I’m not in the mood这句话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我没在情绪里”,也就是说我没什么心情,就是不开心的另一种表达啦。

 I’m not on my game today

game大家都知道是游戏的意思,我连最爱的游戏都不想玩了,可见心情有多糟糕。但这句话可跟游戏无关,它表达的意思是“我今天状态不好”或者“我今天不在状态”。

这些都是轻度患者的表达方式,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重度患者会有哪些表达吧

My heart is broken我的心都碎了

heart broken的意思是心碎。如果你的宝宝跟你说这句话,你想想心都碎了,那得多伤心啊。

I’m down in the dumps我的心跌倒了谷底

dump的意思是垃圾堆,down in the dumps的意思就是形容心情像跌到了垃圾堆里一样低落。你想想自己跌到垃圾堆里的心情,真的很让人郁闷沮丧啊!

I have a thin time我过得非常不好

这个表达已经不是不开心了,而是已经严重到日子都过不下去了。可见心情真的是糟糕到了极致啊!

格琳斯全局英语,颠覆传统教育,2019创业好项目

格琳斯英语是"全局英语"理念开创者,央广网十大优秀英语品牌.

外教双师课堂+AI智能学习平台+AR场景教学+记忆曲线单词王

格琳斯英语在全国诚邀合伙人:http://www.ezkids.cn/glynns1.shtml

格琳斯英语加盟百科:http://www.ezkids.cn/xxzn-1.shtml

400-8032-89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信   格琳斯英语官方服务号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