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琳斯英语坚持用英语做儿童教育,采用全局英语教学,主张儿童语言教育必须具备三个“全”,即全浸入自然教学法、全360度跨文化学习和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根据儿童认知发展规律,引进前沿语言教学方法,以故事精读为载体,以项目学习为主线,培养孩子听、说、读、写、思五大核心技能。

课程根据国际幼儿课程(International Early Years Curriculum IEYC)和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CEFR)和孩子认知发展规律全面设计课程, 以培养自信的交流者为语言学习目标。我们的课程不仅有效提高学生英语成绩,更可贵的是我们帮助学习者培养受益终身的习惯,训练成长型思维模式,让每个学习者成就自己的学习力。

课程分为K1-K3课程、G1-G6课程和智适应学习系统。

课程优势
  • 语音语感:严选母语外教,准确的发音加精心设计的课堂环节,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
    语音语感;同 时与外教的一对一交流有益于孩子的语音输出。
  • 融合线下:课程内容一方面巩固复习线下所学内容,使线下线上形成一个的完整学习闭
    环;另一方面有效对线下所学内容进行拓展,进一步丰富孩子的知 识体系。
  • 游戏互动:课程环节设置各种与教学内容相关的游戏练习形式,寓教于乐,吸引孩子兴
    趣的同时通过有趣的形式巩固练习课堂内容。
Glynns Starter
课程优势
  • 绘本精读:Starter启蒙课程以讲故事来给孩子营造自然的语言输入,孩子通过故事来观察、体会和模仿优美的语言。故事情节通过视觉和想象力的强化呈现,在孩子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像母语发展一样有效。
  • 项目学习:根据孩子认知能力发育规律,Starter课程共分为6个级别30个不同主题。这些主题在恰当的时机呈现出来,孩子们在老师的课堂布置,通过同一主题的项目活动,在体验中学习语言,并在创设的场景中灵活运用语言。
  • 音乐音律:30个主题课程全部通过音乐来引入,让孩子在律动中产生愉悦的心情,并找到语言练习和游乐的平衡,通过唱歌和童谣学习运用语言。
  • AR游戏:主题的设计通过主线能够串联起来,产生不同的排列组合,极大丰富语言表达的多样性,在现场教学中采用大量的AR互动游戏,让孩子的每一节英语课都兴趣盎然。

Glynns Starter课程将词汇、语法、写作等核心素养的锻炼通过巧妙设计的课堂教学实现,通过培养孩子联想、对比、分类、推理等思维技巧,让孩子成就自己的学习力。

孩子在大量全浸入自然语言输入中,不断构建自信,养成分享和展示的习惯。

展开全部
Glynns Explorer
课程优势
  • 阅读技巧:课程从一年级开始就培养阅读习惯,进一步培养语篇意识。每个单元的内容都有主题故事,而故事是培养阅读能力的不二法宝,通过对标题文意的揣测,到上下文的阅读对故事的发展的预见,极大提高阅读能力,培养阅读兴趣。
  • 思维能力: 每个章节的活动都是特别设计,不仅通过活动去提高学习者的语言运用能力更是提供了训练基础思维能力的技巧。教师通过课程中提供的任务,能够帮助孩子们找到思考的乐趣,因为每一项任务的完成都必须运用必要的思维能力,如推理、分类、比较等,同时这些活动的难度又于与EFL(英语作为外语学习者)的要求一致。
  • 观想训练:除了小组项目和手工艺制作外, 1级和2级还以音乐引导观想训练(Guided Visualistations)和全身反应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
  • 语法童谣:所有的核心语法和句型都通过歌曲和音律RAPS呈现,通过这种多感官(multi-sensory)和律动的形式展开训练。
  • Glynns Explorer 课程通过艺术手工,观想练习和大量的TRP活动让英语学习的整个过程都充满乐趣,并让孩子产生创新思维的美好体验。同时,社会价值观通过生动的故事呈现并贯穿到整个课程中,除了语言核心素养训练外,更是注重孩子全人培养(Whole-person Education)
  • Social values are presented and explored in lively stories that run throughout the course.
Drama:

了解不同表演形式的戏剧,进行全英文表演,自发地融入到自信的戏剧表演活动里。

通过肢体语言、 语音语调和面部表情将戏剧中的角色表现出来,提升自信心和成就感。

通过表演来提升语言的表达能力,锻炼全英文自编自导自演能力,提升语言运用能力。

核心技能:
  • 戏剧课程语言与音乐融合,同时锻炼肢体协调
  • 与英文学习融会贯通,保护和培养想象力
  • 提升高阶语言运用能力
Barking& Art:

通过烘焙活动来学习主题内容,可以创设绝佳的情景来运用语言,厨艺学习融合了运动健康、社会交往、自然探索和艺术鉴赏四大领域学科内容,培养孩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核心技能:
  • 动手能力,生活自信
  • 在烘焙活动中有分工有合作,培养社交能力
  • 在整个活动过程过程中用英语与老师和同伴交流,提升英语表达能力。
Chant& Music

童谣对于语言发展作用具有极大的爆发力。通过童谣学习朗朗上口的韵律,激发学生的表演欲望,通过童谣学习词汇、句式,不断培养学生自信、乐观的性格。

核心技能:
  • 学习拼读法则
  • 通过音乐和韵律学习核心句型和语法
  • 肢体协调能力
  • 完美发音训练
Phonics & Reading

超强语音训练,让学生短期内掌握字母与发音的联系,达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效果,并通过拼读练习鼓励学生能够从拼读单词到拼读句子,配合自然拼读绘本训练孩子快速阅读、流利阅读和拼写能力。

知识与技能
  • 工具运用:思维导图、PPT及海报制作
  • 自然拼读分级训练及绘本阅读
  • 线上线下:增加阅读宽度、大量原版绘本阅读,知识面广泛
Glynns AI Learning System
课程优势

Glynns智适应学习系统根据英语学科新中考和新高考改革,将系统分为五大训练模块,分别是单词、阅读高手、语法通关、听说实战和写作达人。格琳斯智适应系统与校本课同步,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将课本必修知识点根据记忆规律和学习完成情况,个性化的推送练习内容,因材施教,并根据学生记忆遗忘规律,科学计算知识内容再次出现的频次,能有效提高记忆效率。

北京格琳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Right 2013-2019 版权所有 网络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300363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