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琳斯英语,有温度的少儿英语加盟品牌
2019-10-18 15:49

 学英语,口音是绕不过的槛儿。各个国家、各个地区的奇怪口音先不说,就说我们最熟悉的英音和美音吧,有人觉得英音更优雅更正规,有人觉得美音更流行更好听,孩子到底学哪种口音更好呢?俗话说,别管黑猫白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格琳斯英语一直觉得在给孩子启蒙的路上,兴趣大过一切,不管是英音还是美音,孩子们学的都是英语鸭既然大家总是在纠结口音,小格就来跟大家说说各种英文口音相关的事儿!

格琳斯英语

有语言交流的地方就有口音

小格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中国有多少种方言?回答不上来吧!在这里需要明确的是,有交流的地方就有口音。而我们要学习的其实是大家共用的那一种语言。当我们开口讲英语的时候,一口流畅、标准的发音才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这并不取决于你是带伦敦口音还是纽约口音,只取决于你说得够不够“正”。正如一个讲中文的老外,只要他说话不“洋腔洋调”,跟我们沟通起来就没有障碍,他不需要非得学一口东北普通话、四川普通话或上海普通话。

格琳斯英语

启蒙时期多接触各种语言

有利于开发孩子的语言系统

在前几天推送的文章《孩子几岁学英语效果最好?来自TED的著名演讲告诉你!》中,我们提到了小孩子具有同时学习多种语言的能力。同时也有科学研究表明,相比于成人,孩子听音、辨音的能力更强,他们的耳朵是能够分辨出不同发音之间特别细微差别的。这也就意味着,在孩子语言启蒙初期接触到越多不同的口音,将来他们辨识这些口音、听懂这些口音的可能性就越大。所以在孩子启蒙阶段,家长没必要纠结到底是学英音还是学美音。但在学习初期,用原汁原味的英语听力资源能够更好的帮助孩子的英语口音标准化

格琳斯英语
语言,交流才是重点

很多家长在上学的时候,应该都听过这样的话“Don’t be shy,just try”“你要大胆的说,说错了也没关系,不要害怕错……”在刚刚接触英语的时候,老师总是鼓励大家张口去说,但对于我们而言,说英语,说的不标准或者说错了,会感觉很丢人。因此,学到最后,就成了“哑巴英语”。我们常说,语言的功能是交流。英语最本质的意义还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工具。能用英语去沟通交流,这才是学英语最终极的目标。所以别管英音还是美音,敢于开口说交流就是一个好的现象。

格琳斯英语

所以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其实不用纠结教的是英音还是美音,重要的是机构的老师的发音是否标准,更应该关心的是教研水平和教学能力。像格琳斯英语这种具备自主研发教材、深耕教研,兼具科技研发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怎么会不是您的第一选择呢?

在格琳斯英语,您的孩子将获得:

1、个性化英语课堂,原版儿歌、绘本、自然拼读等6大主题板块学习2、课后APP,丰富的学习资源,随时随地体验纯英文环境3、系统科学的课程体系,告别“哑巴英语”。4、AI直播课堂,资深外教,1V1视频授课。

格琳斯英语

格琳斯英语的愿景是以全人教育为中心,以做有感情、有温度、有灵魂的教育和技术赋能为基本点,坚持知识教育和素质教育并重,培养21世纪的国际小公民。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期待,那就来试试吧!

格琳斯全局英语,颠覆传统教育,2019创业好项目

格琳斯英语是"全局英语"理念开创者,央广网十大优秀英语品牌.

外教双师课堂+AI智能学习平台+AR场景教学+记忆曲线单词王

格琳斯英语在全国诚邀合伙人:http://www.ezkids.cn/glynns1.shtml

格琳斯英语加盟百科:http://www.ezkids.cn/xxzn-1.shtml


400-8032-89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信   格琳斯英语官方服务号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