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的英语竟然和“Pants”没有关系?—格琳斯英语
2019-11-20 14:37

风越来越大,天气越来越冷,这说明......穿秋裤的脚步越   不少人在秋天有穿秋裤的习惯。说到秋裤,裤子是“pants”,那秋裤是“autumn pants”吗?当然不是啦,那如何用地道的英语表示秋裤呢?格琳斯英语告诉你。

格琳斯英语

Long johns

奇怪了吧,“长约翰”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它的意思是“衬裤,秋裤”长款内衣,也叫long johns或thermal underwear,是一种上下两件的带有长裤腿和长袖的内衣,通常在寒冷季节穿。这个表达要追溯到19世纪了。因为当时美国的重量级拳王“波士顿壮男孩”John L ·Sullivan,很喜欢赤裸上身,总穿着长内裤(long underpants)打比赛。

格琳斯英语

Layers

layers不是“”的意思嘛,这有一种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裹成粽子的感觉!比如:Wear many layers of clothing.多穿几层衣服。

格琳斯英语

Tights

一般是指女生穿的紧身裤,连裤袜比如,舞蹈演员和健身者穿的紧身衣就是tights哦!比如:Lucy loves tights to keep herself warm.Lucy喜欢穿打底裤保暖。

格琳斯英语

Leggings

意思是女性和孩子穿的“紧身裤”。这个词多用复数形式,leggings有点儿像平时练瑜伽做运动时会穿的那种裤子。a pair of leggings 一条紧身裤 Yoga leggings 紧身瑜伽裤 比如:She is wearing tight, black leggings and a baggy green jersey.她身穿黑色紧身裤和一件宽松的绿色针织套衫。

格琳斯英语

格琳斯全局英语,颠覆传统教育,2019创业好项目

格琳斯英语是"全局英语"理念开创者,央广网十大优秀英语品牌.

外教双师课堂+AI智能学习平台+AR场景教学+记忆曲线单词王

格琳斯英语在全国诚邀合伙人:http://www.ezkids.cn/glynns1.shtml

格琳斯英语加盟百科:http://www.ezkids.cn/xxzn-1.shtml

400-8032-89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信   格琳斯英语官方服务号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