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选址正确就成功了一半
2019-12-04 16:08

对于打算开办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的加盟商和投资人来说,在什么位置设址,是最应考虑的要素。只有明白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选址技巧,清晰少儿英语培训班的选址目标,明确少儿英语培训班的选址定位后,才能选到合适少儿英语培训班的店面。

格琳斯英语

首先就是周边环境。需考虑周边的环境状况,如拟设校址覆盖区域的居民整体收入水平、竞争对手的分布状况、覆盖区域内的中小学的分布情况、适龄人口数量及分布评估、居住区居民住户数等。

然后就是交通便利程度。必须考虑周边的交通状况,培训中心周边应交通便利。需考虑附近的交通线路状况、城铁及地铁的开通情况,考虑培训中心周边是否有停车场、停车位及是否常出现塞车等。

还有就是教学场所、教学面积。少儿英语的培训中心最好能设在低楼层内,以1-3层为宜。培训中心的建筑面积视投资者的经济实力而定,一般不能低于三百平方米。

当然,对于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的选址,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格琳斯英语有一套完善的选址评估体系,我们会在加盟商确定候选区域后,帮助加盟商评估,看看是否符合需求,帮助加盟商突破第一道障碍。

2010年,格伦教育依托美国国际少儿英语教育优势,在美国西雅图成立Glynns学术委员会,与顶级儿童教育专家、心理学家和语言学家,共同打造格琳斯的课程体系。在2018年进驻北京等中国大陆城市之前的八年时间里,格琳斯英语相继在北美洲的马里兰、渥太华、北欧的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亚洲的新加坡、首尔等地积极布局,积累了世界各国最前沿的英语教学经验,并将世界最一流的教学经验带进国内。

格琳斯英语

一直以来,英语教学是一个具有国际化和前沿性特点的教育活动。作为汇集了全球最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的英语教育黑马品牌——格琳斯充分吸收诸多国家的先进教学理念,并结合国内儿童的受教育习惯量身定制专属教学产品。整套体系围绕儿童敏感期语言发展规律,结合ESL和国内小学英语课程标准设立教学目标,既注重语言运用能力的培养,又与国际主流考试完美对接,实现语言教学中兴趣与考试能力并举的长效机制。

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就来格琳斯英语,丰富的办校经验和课程质量的保证都是帮助加盟商成功创业的重要因素,加盟格琳斯英语,总部会提供一系列的支持,让加盟商做起来安心。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了解一下吧。

 

格琳斯全局英语,颠覆传统教育,2019创业好项目

格琳斯英语是"全局英语"理念开创者,央广网十大优秀英语品牌.

外教双师课堂+AI智能学习平台+AR场景教学+记忆曲线单词王

格琳斯英语在全国诚邀合伙人:http://www.ezkids.cn/glynns1.shtml

格琳斯英语加盟百科:http://www.ezkids.cn/xxzn-1.shtml


400-8032-89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信   格琳斯英语官方服务号   格琳斯英语官方微博